新聞回顧

汪!來去狗吧 – 2145期

帶著寵物出門散步時,路過裝潢美、氣氛佳的餐廳,卻因為無法攜帶寵物入內而捨棄了用餐機會。現代人大多將家中的小動物當成小孩般寵愛,因此創造龐大的寵物商機。位於碧潭附近的Go Bar寵物餐廳,不僅歡迎毛小孩,店內也提供精緻又營養的寵物餐點,讓主人享用美食的同時,自家的小寶貝不會在一旁餓肚子。

Go Bar寵物餐廳店長曾鈺婷表示,Go Bar老闆曾經因為攜帶寵物遭到店家拒絕進入,因此這家店的成立,就是希望提供大家一個人狗交流的場所,可以彼此分享寵物的生活大小事或者照顧方法。

Go Bar寵物餐廳分為室內及室外座位區,室內座位沿著四周靠牆擺放,有足夠的空間讓小動物們自由奔跑、玩耍。因為考量牠們的安全,店內採用二道門式的設計,讓寵物無法輕易跑出去。蕭姓民眾認為,這樣的設計非常貼心,在吃飯時不用擔心自家的毛小孩會搞丟,讓他十分安心。

除了提供給一般民眾的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餐,Go Bar寵物餐廳為狗狗設計了專屬餐點,分為雞肉、豬肉、牛肉三種口味。曾鈺婷說,寵物餐的分量以公克數計算,均未添加調味料或者動物不能食用的食材,不會太油、太甜或太鹹。日式燒牛米漢堡以養生芝麻飯佐大量牛絞肉,放上甜椒、小黃瓜、番茄等各式蔬果,再灑上黃金亞麻籽粉,連不愛吃蔬菜的寵物都難以抗拒。豬里肌蔬菜千層則使用低脂豬里肌肉與蔬菜燉飯一層層堆疊,讓寵物吃得健康無負擔。

帶著寵物一同前來的羅姓民眾則表示,新店區很少有寵物餐廳,有時出門用餐都得把小動物留在餐廳門外,看了相當捨不得。Go Bar寵物餐廳的活動空間很大,適合與自家寶貝一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