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免繫繩公園 打破束縛擁抱愛寵 – 2145期

位於陽光運動公園旁的新店親情寵物公園,除了寵物免繫繩外,也是新北市第一座大型的寵物運動公園,專為寵物設立的運動場所,提供飼主一個遛狗的最佳選擇。

親情寵物運動公園佔地300公頃,規畫特別大的腹地,希望讓更多飼主,都可以帶著寵物,到園內與寵物嬉戲、培養感情。藍色圍籬跳脫一般寵物籠給人的束縛感,圍籬中設施更是包含了障礙跳台、斜坡跳台,寵物可以在圍籬中草地盡情奔跑,更透過這些設施與飼主互動零距離。為了避免體型不同的狗兒打架,有受傷的情況發生,園內也特別規畫兩區,分別為大狗區、小狗區,區內的設施也會依照體型的不同,而有適合不同體型狗兒的設備。民眾許妤甄表示,因為柵欄特殊設置,讓寵物需要主人才能進入園區,因此很放心地讓狗兒在園區裡玩耍,有這麼大的空間給狗兒自在地奔跑,身為寵物主人也感到很開心。

週末假日許多民眾會帶著自家寵物前往運動、遊玩,公園內除了是狗狗們的運動天堂外,也有許多貼心設施供飼主們使用,拴狗柱讓飼主暫時離開狗兒時可以不必擔心寵物走失,園內也提供充足的狗便袋,方便飼主清理狗便。民眾張景堯大力讚賞園內設施,並且談到園內草皮都有定期維護、修剪,感到很貼心,但他表示,如果能夠栽植更多樹木在園內,讓飼主、寵物遮蔽大太陽,親情寵物運動公園會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