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觀光系小旅展 學生:宣傳有待加強 – 2142期

世新大學觀光學系與中華航空公司、雄獅旅行社簽約合作,開辦「產學旅行社」,日前在管理學院大樓一樓舉辦小旅展,主打比市售價格更便宜的機票與酒店,吸引學生前往詢問訂票。

產學旅行社開辦至今已有二年,主要成員以觀光學系二年級學生為主,針對世新大學的老師及學生,希望以最便宜的價格訂到機票和飯店,並在為期二年的產學經驗中,將課堂知識活用,畢業後可銜接業界環境。以旅遊組的Abacus全球訂位系統為例,如果在課堂上,僅能以書籍認識,但產學旅行社能實際操作該系統,並大量運用在旅展當中。

得知小旅展的消息後,有許多學生懷疑產學旅行社在這二年當中的曝光率與行銷手法是否完整。產學旅行社幹部張桂榕表示,小旅展開始前,學生們便積極在校內張貼海報,也於各處發放傳單,更透過學校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消息。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學生古佳琪認為,小旅展並沒有給校內學生太多印象,即使經過管理學院大樓,也不一定知道有此活動,認為產學旅行社的宣傳的確有待加強,否則再多的優惠也無法吸引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