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99cafe借你腳踏車遊碧潭 – 2140期

碧潭觀光風景區附近咖啡廳林立,店家都希望能透過人潮來搶商機。位於碧潭和新店捷運站間的99cafe,除了提供平價咖啡和餐點外,更推出樂活單車行的活動,點餐就免費租借腳踏車,在用餐過後能順道享受碧潭風光。

碧潭位於新店捷運站旁,地理位置屬於捷運站的終點站,但在七張後的地區,一直沒有設立YouBike。99cafe發現這個情況後,希望讓從新店出發,騎往淡水的民眾可以更方便,也希望附近居民能有一個又近又方便,還可以免費租腳踏車的地方。99cafe技術總監宋柏毅指出,客人在押證件後,就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如果遇到排隊人潮不多的時候,甚至不會有時間限制,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前來碧潭觀光的遊客都能悠閒欣賞碧潭的美景。

99cafe店內裝潢以紅黃為主,店內燈光加上擺設,呈現出簡單、寬敞的開放空間,店內的吐司盒子及各類咖啡都是熱門商品。林姓民眾表示,有別於其他觀光區的咖啡廳,咖啡單價都很高,99cafe價格便宜但咖啡品質卻很超值,店內也簡單乾淨,往往能在這裡和老公坐上一整個下午,是一個品嘗咖啡、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碧潭是周邊居民從事休閒活動的首選,平日也總會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運動,散步的民眾也不在少數。前來碧潭河畔騎腳踏車的陳姓民眾指出,99cafe的活動很特別,但如果能多開幾家店,就可以為腳踏車增設較多的租借、歸還點,會更吸引人,也希望99cafe能多加為此項活動進行宣傳,讓大家都可以知道除了YouBike以外,另一個租借腳踏車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