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校園徵才 現場面試 – 2140期

世新大學生涯發展組舉辦「2015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推出「世新菁英面試團」,讓學生可以在活動現場直接面試,搶先求得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生涯發展組助理戴育芳表示,「面試團」已經推出第二年,不過今年規畫了如履歷面試教學、履歷諮詢、一對一模擬面試等一系列活動,幫助校內學生修改履歷、應付面試,希望學生透過菁英面試團,直接連結到校園徵才博覽會。在企業徵才說明會後,獲得與企業主管交談機會的資訊管理學系學生蕭詠蓉表示,這個活動讓她更了解畢業後的方向,通過說明會也讓她解決了許多對於這家企業的疑惑。

戴育芳坦言,學生要在眾多的履歷海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不過透過學校的推薦,企業將會保留優先面試的機會給世新學生。 另外,生涯發展組也在今年首次推出「就業博覽會導覽團」,戴育芳表示,往年的就業博覽會,學生大多只是走馬看花,無法深入了解企業的工作內容與提供的職缺,今年特別籌組導覽團,就業博覽會當天,導覽人員會向報名學生介紹今年的產業趨勢或熱門職缺,或針對報名學生的需求,提供專業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