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路跑正夯 媽咪加油團總動員 – 2139期

台北市萬芳國小於本月2日所舉辦的第19屆慶祝母親節萬芳社區親子越野賽,吸引超過百名國小學童、社區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因本次的親子越野賽舉辦時間和母親節接近,所以萬芳國小特別將越野賽和節慶結合,而許多媽媽們也特別到場幫自己的小朋友加油,在出發前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比賽分為萬芳國小、一般國小、青年、社會及長青組,為了因應參加民眾年齡範圍,萬芳社區環山道總長大約四公里且坡度較緩,達到大人小孩同樂、健康的活動性質。萬芳國小體育組組長賴育秀說,這個越野賽活動主要為了讓社區親子同樂,往年邀請社區的家長、小學的同學參加,而萬芳國小屬於社區型的小學,所以選定萬芳社區這個路線,大家都熟悉也較為安全。

越野賽從上午8時開始在萬芳派出所前先由國小組出發,現場由萬芳國小老師、警專同學及員警負責維持現場交通安全,許多小學生到達終點後開心的和父母分享自己拿到的名次號碼牌。值得一提的是,長青組的選手們回到終點時,現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為這些長輩們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