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安坑校慶 自己的logo自己畫 – 2137期

安坑國小為迎接117周年校慶,舉辦第一屆校慶logo設計比賽,學生們踴躍參加,共同歡慶校園盛典。

安坑國小校慶logo以往皆由校內美勞老師設計,為提升學生參與感,舉辦117周年校慶logo設計比賽,不限年級由學生自由投稿參加。安坑國小學務主任周之蔚表示,學生反應熱烈。校內美勞老師從100多件的投稿作品中挑選10件佳作,再由學生投票,選出此次校慶logo。

最高得票者所設計圖案將印製成鑰匙圈及T-shirt,發放給校內教職員與家長會慶祝117周年校慶。得獎同學除了可獲得印有自己設計圖案的相關紀念品,也將獲贈2000元禮券,以感謝及鼓勵學生的參與。

活動無硬性規定學生投票,投票數共計有1500多張,學生參加踴躍。此次logo設計比賽最高得票為目前就讀二年級的陳柔萱,得票數共計322票。害羞的陳柔萱談到作品時自信滿滿,她說:「我想把自己畫的圖案印在衣服上!」平時喜歡畫畫的陳柔萱表示,這次比賽「很好玩」。與父親一同構思圖案,朋友互相幫忙拉票,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除了校慶logo設計比賽,學校舉辦為時一個月的路跑接力賽。活動以班級為單位,由學生於操場接力跑步,累積117公里數,除了紀念校慶,也養成學生每日運動的習慣,安坑國小117周年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將於下月9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