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安徒生和莫札特教兒童玩創意 – 2135期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是一個年輕、充滿熱情的團隊,匯集了當前劇場、藝文與設計界的人才,秉持對於兒童藝術的堅持和熱情,經營出許多互動式的劇場。近期在文山劇場也有Music for fun爵士親子音樂會的演出,吸引許多親子共賞表演。

專案經理盧屏彣提到,劇團是以童心跟創意為結合點,站在故事以及音樂的基礎上,讓小朋友認識更多戲劇以及不同的表演層面。盧屏彣說,比起其他團隊,他們屬於較年輕的團隊,也期待有不同的心血及人才進駐,帶來不斷的創新,來打造更有趣的表演。

在劇場部分的宣傳活動,以藝文相關管道,透過網路媒體以及臉書粉絲專頁,長期下來的經營,慢慢培養固定客源。盧屏彣表示,劇團也有增設不同類型的演出以及課程讓小朋友可以實際接觸創意。

民眾張立民表示,他是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劇團的忠實觀眾,看到劇場在網路上的文宣後,帶小朋友一同來欣賞。盧屏彣也說,三場表演下來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小朋友很喜歡他們的演出,演出過後還可以繼續經營小朋友的回饋,這更激勵他們繼續為孩子創作藝術表演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