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愛玩讓你開心學 – 2133期

「I Play」店名取自於「愛玩」的意涵,是一群具創意與抱負的年輕人,期望透過玩樂的方式探索各種可能。

店位於新店區安華公園附近的I Play複合式創意專賣店有多元化的營運項目:魔術、手創、桌遊、氣球及科學,各種類型的體驗,貫徹專賣店的成立宗旨。「玩科學」項目中,讓人理解太陽能機器人等機械的科學原理,同時分享歡樂。林姓民眾表示,I Play是一家很有魅力的店,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和朋友一起體驗樂趣。

「I Play創辦人飛凡表示,自己原是在此開設補習班,但投入這個行業後才發覺,孩子到補習班總是不快樂。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嘗試將魔術帶入補習班後,感受到強烈的回響,決心全力投入其中。

「帶領著I Play創意團隊,與團隊穿梭在各學校間進行多樣的教學。飛凡認為,除能用教學的方式讓孩子開心學習、開發潛能之外,也能透過巡迴活動獲得相互的回饋。

「他說:「投資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資,不斷進步、成長,才能永遠站在頂尖的位置。」秉持這樣的理念,近期將在4月2日至12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免費入場的童話故事氣球展(上圖為即將現身的氣球造型,攝影/李家萱),讓民眾在兒童節假期當中,能體驗氣球帶來的歡樂,也能見證I Play創意團隊的努力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