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來大坪林吃養生餐 – 2133期

現代人注重養生,但往往敵不過美食的誘惑。位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起動健康生活餐廳,提供健康養生的餐點及新鮮現打的蔬果飲品,讓客人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漸漸培養出良好的飲食習慣,找到身心靈健康的生活方式。

起動健康生活餐廳為起動健康生活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目的是為了宣導建立正確飲食習慣的重要性。起動健康生活餐廳負責人謝龍年表示,起動健康生活餐廳是傳遞身心靈健康的交流園地,希望透過品嘗美食,用積極的態度,將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謝龍年說,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為主,打造出簡約、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一走進來就覺得非常明亮。店內的每張桌椅間隔寬敞,桌面上擺放著各種色彩的桌墊,替整間店增添了一股活潑的生氣。

他說,餐點是由廚師與專業營養師共同討論而來,以選用當季食材為原則。由於店裡沒有安裝抽油煙機,餐點強調低鹽、低油、低生糖指數。食材烹調之前,必須經過三道手續的清洗,保證沒有農藥殘留。

來店用餐的夏姓民眾說,起動健康生活餐廳提供的餐點不會太鹹或太油,對一向注重養生的他來說再適合不過。鄭姓民眾則表示,在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參與飲食健康的相關課程講座。有了營養師的專業建議,相信自己一定能維持好的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