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巷弄咖啡香 家庭共營桃花源 – 2132期

雲上咖啡座落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巷弄裡,店內強調食材是經過嚴格把關,期盼客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雲上咖啡由一家人共同經營,談到店名的發想,雲上咖啡店長陳歆雅說,雲朵給人夢幻、舒適的感覺,正好呼應店裡的核心宗旨:希望來店用餐的客人能逃離生活上煩惱,並放鬆緊繃心情。

雲上咖啡特別將戶外座位區打造成西式風味,室內裝潢則是走傳統中式路線,呈現出中西合璧的獨特樣貌。

陳歆雅說,有感於現代人經常外食的習慣。店裡與主婦聯盟合作社合作,每份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像是店內主打的早午餐,以手製貝果搭配有機炒蛋和帶骨香腸。另外相當受到歡迎的手工蛋糕,則是由她擁有專業烘焙執照的雙親來製作。

來店用餐的許姓民眾說,雲上咖啡餐點好吃健康,還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用,十分方便。洪姓民眾則表示,在雲上咖啡可以喝到經過八小時萃取的冰滴咖啡,滑順香濃的口感讓他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