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打破低迷 男籃重整旗鼓 – 2130期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參加103學年度UBA(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大專籃球運動聯賽公開男一級賽事,第一階段接連面對102學年度UBA前三名隊伍,球隊力拚強敵,但仍五戰皆敗,第二階段賽事於世新大學舉行,成功在主場球迷前奪下三勝保住晉級希望,球隊目前積極備戰第三階段賽事。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征戰UBA多年,原102學年度球隊狀況不佳,成績較不理想,恐遭到降級至公開男二級打起,但因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義守大學二隊發生肢體衝突遭禁賽,而保住一級位置。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副隊長黃秉豐身為球隊主力,但狀況不佳,他表示,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參與賽事,沒有調整好心態,太想贏得比賽,在場上反而綁手綁腳,沒辦法為球隊做出貢獻,將於寒假訓練時加強外圍投射能力,並在場上努力拚搶籃板。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隊員賴冠廷為球隊中鋒,他表示,透過冥想來模擬比賽情形,能讓自己更快融入比賽氛圍。第三階段賽事將於今年3月開打,賴冠廷期盼關注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的球迷與師生一同進場為他們加油,他表示,熱情的場邊呼喊將是隊伍於場上奮鬥的動力。